|
绿茶是我每天最喜欢的。有趣的味道,并且可以让人更加健康!那么,喝了这个有哪些方面的作用呢? 接下来,闪电定点瘦给大家介绍绿茶在减肥和其它方面的作用。
研究成果发现,以促进减肥,减少心脏病发作的危险,预防癌症,保护牙齿和牙龈关节炎,并提供救济。不坏的叶子!这些特点是由于超级抗氧化剂浓度称为他们的杰出健康性状称为儿茶素。
减肥增强
绿茶其实可以促进减肥这使得它非常友好,如果以减肥为目标,都是伟大的盟友。
杜卢博士领导的日内瓦大学的一项研究,在1999年12月的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发表,发现男性都给予咖啡因和绿茶提取物结合比烧给那些咖啡因或安慰剂仅消耗更多的热量。
结果发现,男性服用绿茶已在他们的测量能量消耗(即在24小时内使用的卡路里数量显着增加提取物),在他们的呼吸商(显着下降以及如何利用身体较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24小时内)到以上这些只是咖啡因或安慰剂。该男子服用绿茶提取物也用较安慰剂组脂肪的热量。
科学家认为,在绿茶儿茶素类黄酮提取物(抗氧化剂)可能会改变人体的使用去甲肾上腺素,在神经系统的化学发射器,以增加热量的燃烧率。
他们的结论,揋的绿色茶叶产热性能,并促进脂肪氧化,超出了它的咖啡因含量本身解释。绿茶提取物可能在身体成分控制通过交感神经活化产热,脂肪氧化,或两者的作用。? 临心
绿茶和红茶的降胆固醇效果已被证实在无数的研究。该慒伦奇悖论?即法国高脂饮食与心脏病的比率相对较低,被认为是由于葡萄酒中白藜芦醇发现类黄酮。
1997年,从美国堪萨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绿茶中的EGCG catachin而两次那样强大的白藜芦醇,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为日本男性心脏病发病率上升是相当低,尽管约占其中的百分之75是吸烟者。
在一个25年的研究(即聚特芬老年研究;赫托格,米,等。,1993),那些超过8.5盎司的茶,每天喝了一对经历或高于饮用较少死于心脏病发作的危险要低得多茶。试管研究还发现,绿茶降低血细胞凝集,减少血栓的风险与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关联。
癌症的保护
人类和动物的研究表明绿茶可能对包括膀胱癌,结肠癌,食管癌,乳腺癌,胰腺癌,直肠癌品种,胃预防性的。 1994年全国癌症研究所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饮用绿茶降低了近百分之六十的食管癌中男性和女性的风险!
援助关节炎
作者:绿茶消炎作用,由于其黄酮含量,已经显示出了关节炎的救济。由凯斯西大学(科学家研究海亚哈基等。,1999),表明绿茶的抗氧化剂有助于延缓发病,降低小鼠关节炎中的一个类型的严重性。
茶对牙齿
绿茶是亚洲最近的科研工作者和口腔健康宣称支持这种用法。在动物和人类研究已显示,绿茶可以有效地打击了细菌,导致牙齿蛀牙。绿茶还含有氟化物是对牙齿的保护。
绿茶是一个奇妙的盟友和一个健康清新和洁净的饮料。如果购买的宽松一些叶片可以被添加到其他各种草药茶。
|